壹之章

 

七年後

看著艷陽高照的晴朗天空,冰炎為著這異常炎熱的天氣微微皺起眉。

「冰炎,要休息一下嗎?」一旁的夏碎在注意到好友的異樣時開口詢問,同時也對這不合理的炎熱天氣感到疑惑,如果是在浦月那倒也正常,可現在明明是葭月,沒道理會出現這種天氣啊?

文章標籤

若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零之章

 

無殿--遠離塵囂的存在,傳言無殿隱藏在冰牙國邊境的某座山林之中。

那是極度神秘的地方,也許有人知道、也許有人曾經聽聞,但卻極少有人踏足。

 

文章標籤

若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章 藥師寺夏碎

 

沒有人可以拒絕時間,時間也從來不會為任何人停留,儘管褚冥漾再眷戀,時間依舊毫不留情的流逝著。

看著那張蒼白精緻的面容,即使再怎麼捨不得,但褚冥漾也知道,對方快清醒了,夜黑的眸靜靜的凝視冰炎,半晌後毫不留戀的離開。

這些日子以來,不管前一天晚上多晚才睡,冰炎永遠都可以準時在早上六點時醒來,這精準的時間常常讓他懷疑對方體內是不是有內建鬧鐘的功能。

文章標籤

若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1黎沚

 

今年的暑假跟以往不同,看著身旁的孩子我忍不住微微勾起嘴角,心情十分的愉悅。

暑假開始前小兔子以第一名的身分考上了白袍,要知道,即使是階級最低的白袍也不是那麼輕易可以考上的。

先不說考試前的審核不但需要推薦人,如果是學生的話公會方面還會審核在校成績,這當然不是指分數,分數那種東西基本上沒什麼參考價值,主要是審查實戰方面的成績;考試內容涵蓋筆試、術法操作、生物理解、符紙應用、實戰對抗等,每次的考試內容幾乎都不一樣,但內容是絕對的複雜、困難、變態,我完全不想去回想我考白袍時的事。

文章標籤

若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12羅密歐與茱麗葉--守世界版

 

寒假即將結束時,我提前回到學院宿舍。

一是因為待在家裡也是無聊;二是……聽千冬歲說,西瑞那傢伙似乎打算這幾天來我家玩,冥玥知道後只是冷著一張臉,淡淡的看著我:「他毀掉的東西,你身為他的搭檔也要負責。」

為了我家及我的荷包著想,我只能提前回學院了。

文章標籤

若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1過年

 

寒假正式開始,由於我誤認為小兔子會跟著我回家而滯留在學院中,因此比以往回家的時間還要晚上幾天。

我一開始打的如意算盤是,只要帶著小兔子回家,跟老媽說因為小兔子要考試,所以耽擱了幾天,這樣肯定能逃過一劫。但沒想到,小兔子竟然是要回無殿去過年……

結果自然不言而喻,忍不住一臉哀傷的想著,幸好我有隨身攜帶喵喵做的藥膏。

文章標籤

若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參賽決定

 

日子在忙碌中總是過得很快,剛開學那陣子雖然小兔子不太需要我照顧,但該做的還是要做,畢竟我不但是小兔子的代導人同時也是那孩子半個監護人,要做的事情還是很多的。

等到事情安頓的差不多後換大學部開學,雖然才二年級,但火星人的學校絕對輕鬆不到哪裡去的--雖然老師很隨便,但上課時的危險程度卻有逐年增長的感覺,剛開學時也是一陣混亂。

等到好不容易安定下來了,一堆任務卻接踵而來,又因為之前接下代導人推了太多任務被夏卡斯逼著不得不接下來,任務可以說是一個接著一個的來,加上我還得調查扇董事所說的,北方霧夜妖精那邊的問題,如此『充實』的日子,讓我連回黑館休息的時間都很少。

文章標籤

若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分房

 

在學弟妹們買完符紙跟水晶後,我們一行人前往左商店街新開的一間餐廳吃晚餐,但這個計劃卻被一通電話打亂了。

當身上傳來熟悉的慘叫聲時,早就習慣的千冬歲跟喵喵是毫無反應--萊恩應該也是完全沒反應,除此之外,小兔子大概也是習慣了,只是微微愣了一下便恢復正常。但其他學弟妹就沒那麼淡定了,雙雙露出驚嚇的表情盯著我。

尷尬的笑了一下,我迅速的掏出手機將慘叫聲按掉。

文章標籤

若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國中部學院祭

 

緊接著,大學部開學了,小兔子的代導期也過去一陣子了,但因為除了代導人的身分,我還身兼小兔子的代理監護人,所以其實代導期的結束對我跟小兔子沒什麼影響。

不過因為我也已經開學了,沒辦法像之前一樣一天到晚的陪著小兔子,雖然Atlantis的大學部也是蠻鬆散的,但在代導期一過後,不論是夏卡斯那邊的任務還是學校最近的活動都把我綁得死死的。

在代導期過後,我跟千冬歲還有萊恩都分別接到夏卡斯那邊傳來的任務,因為是累積了一個月的任務量,所以最近我幾乎是早出晚歸,就連一向精力旺盛的五色雞頭最近也因為出任務出過頭而顯得精神萎靡。

文章標籤

若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言靈

 

從妖師本家回來後小兔子繃著一張臉窩在沙發上看書,我無奈的搔了搔臉頰,也難怪小兔子會不高興,今天的會面,基本上然跟冥玥都沒擺什麼好臉色,然倒還好,冥玥從頭到尾對著小兔子都是冷嘲熱諷的。

嘆了一口氣,這時突然想起還躺在我口袋中的『冰塊』。

「小亞,別生氣了,嗯?」我坐到了小兔子身旁,輕輕的環抱住對方,但很快就被小兔子掙脫並附贈一雙火紅的瞪視。

文章標籤

若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